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马术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资讯
会员动态
粤马协领导为骑乐马术授牌,广州蓝马,广州泰骏,北京马赛相继加入

发布时间:2021-12-02

第一赛马网获悉,今天下午(12月2日),广州骑乐马术正式加入广东马术协会大家庭。广东省黄村体育训练中心主任、广东省马术协会常务副会长蔡建祥正式向广州骑乐马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授予广东马术协会会旗和副会长牌匾,骑乐马术执行总经理吴文术正式成为广东省马术协会副会长。广东省马术协会常务副会长蔡建祥(下图中间)、广东省马术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广新(下图右二)、骑乐马术全国校区总教练&技术总监李明昆(下图左一)、骑乐马术执行总经理吴文术(下图左二)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授牌仪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 广东省马术协会常务副会长蔡祥向骑乐马术执行总经理吴文术授牌

广州骑乐马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骑乐马术”)是全国连锁的马术运动和马术生活品牌,以“马术,成就健康品质生活”为理念,积极推动并倡导马术时尚新生活方式。公司联合中国马术协会、武汉商学院国际马术学院研发出自有教学体系,并引入澳大利亚PonyClub 教学体系及考级体系,保障了权威性、国际性、专业性。

骑乐马术以马术体验和马术运动为切入口,通过“马术+”延伸至社群活动、品牌零售、生日派对、IP运营、主题旅行、赛事组织等多种业务,持续服务和深度运营马术运动爱好群体,推进城市中产和高端家庭的健康、时尚、美好生活。


公司目前全国共有在运营俱乐部(含商场马术中心、户外俱乐部、马术运动公园和专业赛事基地)共20家,在筹建多家,分布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长沙、珠海、佛山、合肥、温州、昆明等,累计服务数万名马术爱好者。

image.png


据了解,除了广州骑乐马术外,还有广州蓝马,广州泰骏,北京马赛等也加入了广东省马术协会这个大家庭。广州蓝马教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张凤青、广州泰骏体育产业有限公司黄敏康、北京马赛文化交流有限责任公司梁景棠也都正式成为了广东省马术协会副会长。


对广东省马术协会而言,各大马术俱乐部的相继加入,将为广东省马术联赛、马术培训普及推广方面注入新的血液。广东省马术协会自成立以来,积极推动本省马术运动的发展,提高技术水平,加强与国内外马术运动组织和运动员之间的交流合作。并举办了广东省马术联赛,联赛从2017年举办以来,已发展成为粤港澳大湾区乃至全国马术一大年度品牌赛事,并不断推进粤港澳马匹运动发展。



image.png

广州蓝马

image.png

广州蓝马马术学院位于广州市番禺区核心地带洛溪岛霍英东集团南天名苑岛尖体育公园内,东靠洛溪大桥,南临洛溪食街,西接珠江流水,北望广州塔“小蛮腰”,环境优美,区位优势极佳。目前,蓝马已经与中国澳洲小马俱乐部协会合作,专业马术课程包括:马术文化及理论知识、马术装备的讲解以及实际操作和马背训练等全方位培训。通过对马术的普及与教学,蓝马正在践行健康的生活理念,传递品质的生活方式。


image.png

广州泰骏

image.png

广州泰骏体育产业有限公司位于广州市黄埔区天鹿南路联华路,以马为媒,为广大培训会员、马主会员、家庭会员等青少年及成人提供标准的马术培训中心、骑乘中心、马房管理、马术赛事推广以及个人家庭休闲度假和聚会等相关服务。泰骏将秉承“教育回归初心”的马术培训理念,循序承接多项、多级别专业马术赛事。打造骑手“马术通识教育--马术专业培训--马术通级考试--多级别专业马术赛事--专业马术运动员”的完备进阶阶梯,为培养专业马术运动员贡献力量。让更多人“了解马术运动、学习马术知识、体验马术乐趣、传播马术文化”为理念,以打造国内专业化、规范化、系统化为一体的俱乐部为目标,不断改善俱乐部环境及专业设施,提高高质量教学与服务水平,并长期致力于马术运动的推广。


image.png

北京马赛

image.png


北京马赛文化是小马俱乐部(CHINA PONY  CLUB)的运营公司。小马俱乐部的宗旨是鼓励青少年骑马,并从一切与马有关的运动中获得乐趣。同时,经澳大利亚小马俱乐部协会授权,向骑手提供国际规范的马术教学,以及开展PONY CLUB成员国之间的马术文化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