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马术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资讯
会员动态
日渐壮大!威灵顿、维多丽亚、方胤、中盟、陈蓝、骑乐相继加入广东省马协大家庭

发布时间:2021-11-06

第一赛马网特派深圳采编报道  今天(11月6日)下午,深圳威灵顿马术中心正式加入广东马术协会大家庭。广东省马术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广新(陈彼德)正式向深圳市南山区威灵顿马术中心董事长梁文涛授广东马术协会会旗和副会长牌匾,深圳市威灵顿马术中心董事长梁文涛正式成为广东省马术协会副会长。

image.png

深圳威灵顿马术中心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集专业马术培训、马儿繁育、马匹展示活动、马术赛事承办、马业相关技术顾问、技术输出服务为一体的马术运动文化综合体。

该中心坐落于深圳市南山区招商街道南山鼎文化园旁,位于深圳市中心区域,已建成符合国际马联FEI专业训练标准的纤维纱场地、半室内训练场地、高端会员中心、餐厅、会议室等相关配套设施。其交通、食宿、会务、训练场地基本满足会员日常训练及比赛。

image.png

中心现拥有符合青少年身体特点的专业训练用马(Pony马)30余匹,进口温血马20余匹,其中包含场地障碍马、盛装舞步马等,长期由国内大级别骑手保障马匹训练质最和竞技水平。

中心致力于马术运动在深圳市及全国范围内的推广,并引入中国马术协会骑手考核体系、法国马术协会Galop骑手考核体系。

据了解,除了深圳威灵顿马术中心,今年还有东莞方胤马术、深圳维多丽亚国际马术、广州中盟马业、广州陈蓝马术、骑乐马术也加入了广东省马术协会这个大家庭。

对广东省马术协会而言,各大马术俱乐部的相继加入,将为广东省马术联赛、马术培训普及推广方面注入新的血液。

广东省马术协会自成立以来,积极推动本省马术运动的发展,提高技术水平,加强与国内外马术运动组织和运动员之间的交流合作。并举办了广东省马术联赛,联赛从2017年举办以来,已发展成为粤港澳大湾区乃至全国马术一大年度品牌赛事,并不断推进粤港澳马匹运动发展。


image.png

东莞方胤马术

东莞市方胤马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业务涵盖马术教育、马术赛事、马术摄影、马术餐厅、马术潮牌、商业活动、团建于一体的综合性马术体育场所。我们致力于促进全民对马术运动的认知度和参与度,推动马术业在广东地区乃至全国的发展与建设。

image.png


image.png

深圳维多丽亚国际马术

维多丽亚国际马术俱乐部成立于2020年,是一家以马术运动为主题,以标准的场地、专业的马匹医疗服务团队及教学团队为基础,集专业马术培训、马匹繁育、马匹展示活动、马术赛事承办、马术顾问为一体的顶级私人会员制俱乐部。

image.png

俱乐部位于深圳市南山生活区,占地2万2千平方米。维多丽亚国际马术俱乐部的建立宗旨在于推动马术运动在中国的发展,提升其综合水平,促进国际马术人际网络的交流,将马术运动这种健康高雅的生活方式及积极进取的赛马精神引入中国,为对生活质量有所追求的人群们提供一个老少皆宜享受马术运动的典雅休闲生活方式。

在这里,无论是对马匹一无所知的初学者,还是拥有多年经验的资深马术爱好者都能在国际权威认证的教练们指导下找到适合自己的课程。俱乐部还为会员提供一系列休闲娱乐及社交活动,让会员在享受健康运动的同时,领略运动所衍生的高端生活方式及生活时尚。

image.png

陈蓝马术俱乐部

广州陈蓝体育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主要经营马场、经营的场所不仅是娱乐游玩的好去处,而且还是广州一级的游乐园,是位于广州市中心的青少年、成人马术培训基地,承接各种马术商业活动。

该俱乐部致力于推动马术等各项运动在广东的普及和发展,提供专业的技术和管理咨询服务,为广大运动爱好者提供专业指导,并提供最专业,最优质的训练课程,为广大运动爱好者推出了各种装备、教学、组织活动、指南等一条龙的产品服务。

image.png

image.png

广州中盟马业

广州中盟马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原育马基地设在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占地1000多亩,2005年开始繁育马匹,2016年开始主要发展广东省市场,创始人孙先生家族世代养马、驯马,5岁开始接受马术熏陶,对国际马术有很高的造诣,拥有30多年马术教学经验,创办多家马术俱乐部,是多位明星的私人马术教练。与世界马术强国瑞典、德国、英国、荷兰有着良好的学术交流互动。

image.png


中盟马业至今已成立天伊佰骏马术俱乐部、中盟亲氧马术俱乐部、山水童源马术俱乐部、保利中盟马术俱乐部、天伊女子骑术队,以普及中国青少年马术精神为宗旨,致力于中国青少年素质教育,打造中国青少年以勇敢、自由、驾驭、爱的精神为己任;以发展马匹繁育、国际马术交流平台为主的马业公司。也是广州市内具有良种马匹最多的马业公司,具有专职教练员20多名以及对外文化交流团队。根据教学需要选用了阿拉伯马、英国吉普赛马、温血马、挽马等马种,让孩子们在快乐学习专业马术技巧的同时,塑造“坚韧、勇敢”的人格,全面培养孩子们爱商、逆商、德商、财商等各项素质。


image.png

骑乐马术

广州骑乐马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骑乐马术”)是全国连锁的马术运动和马术生活品牌,以“马术,成就健康品质生活”为理念,积极推动并倡导马术时尚新生活方式。

公司联合中国马术协会、武汉商学院国际马术学院研发出自有教学体系,并引入澳大利亚PonyClub 教学体系及考级体系,保障了权威性、国际性、专业性。

image.png

骑乐马术以马术体验和马术运动为切入口,通过“马术+”延伸至社群活动、品牌零售、生日派对、IP运营、主题旅行、赛事组织等多种业务,持续服务和深度运营马术运动爱好群体,推进城市中产和高端家庭的健康、时尚、美好生活。

公司目前全国共有在运营俱乐部(含商场马术中心、户外俱乐部、马术运动公园和专业赛事基地)共20家,在筹建多家,分布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长沙、珠海、佛山、合肥、温州、昆明等,累计服务数万名马术爱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