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马术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服务
如何申办
中马协关于招选2022年度骑手分级考核(线下)承考单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7


各相关单位:

为全面推进2022年骑手分级考核工作,按照中马协整体规划,现公开招选线下承考单位,负责承接2022年度骑手分级考核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承考单位条件

(一)中国马术协会会员单位,完成2022年注册;

(二)承考单位须选派不少于2名工作人员参加中国马术协会组织的考评员培训,熟悉考核规则与流程;

(三)具备承考相应软硬件设施;

(四)拟考核时间请务必充分考虑本地区疫情情况,不得违反本地区疫情管控规定。

二、申报时间

计划申报时间:自即日起至2022年2月22日17:00截止。同地区(市级)的考级计划原则上应错开1个月以上,在计划申报时间内完成申报的同地区单位,如日期相近,由中国马术协会综合研究,协调确定。正式纳入计划的承考单位,享有优先举办考核活动的权利,同地区前后1个月内,原则上不再增加同类型的计划外考核活动(视频与线下不同类型,不适用于本条规则),除非获得同地区计划内考核承办单位的同意。

增设申报时间:2022年全年均可提报承考申请,但增设的考核计划原则上不能与计划申报时间内确定的考核计划冲突(具体规则见上条)。

三、申请流程

2022年度,骑手分级(线下)承考单位申请流程如下:

(一)申办单位按要求准备相关申办材料;

(二)2022年2月22日前,申请单位将盖章后的申请表以及申请材料(加盖申请单位公章)的电子版(扫描件)提交到中国马术协会会员部邮箱member@c-e-a.org.cn;

(三)中马协进行申请单位统计并根据申报材料综合筛选出候选单位,随后对候选单位进行场地设施核查,核查通过后,正式纳入协会考级计划。

四、申办材料

2022年度,骑手分级(线下)承考单位申请材料如下:

(一)中国马术协会骑手分级(线下)承考申请表

(二)中马协骑手分级(线下)承考硬件设施检查表

(三)人员、马匹接待能力说明与证明材料

(四)以往赛事与活动举办经验说明与证明材料

(五)交通、地理位置等其他承考优势说明与证明材料

(六)营业执照(三证合一)

(七)承考俱乐部从业人员专业证书、俱乐部运营概况情况说明

(八)场地意外及责任保险副本

(九)中马协考评员培训选派人员信息表(附件4.),提报拟选派参加中马协考评员培训的人员名单与联系方式。

五、其他

未尽事宜,请咨询

中马协会员部 单维维 010-87181882

 

附件:1.中马协骑手分级承考单位申请材料的补充说明

      2.中马协骑手分级(线下)承考申请表

      3.中马协骑手分级(线下)承考硬件设施检查表

      4.中马协考评员培训选派人员信息表

 

 

 

中国马术协会    

2021年11月19日


中马协关于招选2022年度骑手分级考核(线下)承考单位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