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马术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公告

关于裁判、教练员、骑手、马匹 在广东省马术协会网站注册截止日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9

GDEA【2022】29号

有关单位:

广东省马术协会官网于4月22日完成了网页改版,开始上线网上注册系统,并于5月31日截止本年度注册。注册系统包括骑手、裁判员、教练员、兽医等,注册会员后,服务平台上可以查询到包括会员及马匹的注册登记、通级考试、骑手技术等级结果查询、技术官员培训、参赛报名及参赛结果查询、骑手及马匹的积分排名等信息,未来的赛事报名、会员注册、成绩查询、赛程查询、项目申报等都会在新官网上实现。

为了更好地适应广东马术事业的发展,推进省马术运动事业科学化、标准化、正规化建设,把省马术事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度,省马协所有赛事、培训、考级等活动将会以注册成员为基准,若不是注册成 员报名,则无法通过审核。希望各竞赛委员会、各有关单位、各会员 单位及俱乐部把握时间,抓紧注册,以免影响有关人员参与广东省马 术协会举办的各项活动。骑手若已在中马协注册A类B类,也请在省马协进行注册(不收费),方便活动管理。谢谢!


附: 广东省马术协会官网会员及非会员注册操作指引.pdf





广东省马术协会

2022年5月19日

 (联系人: 廖小阳18027487218)




上一条: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竞技体育组马术项目 竞赛日程
下一条:2022年广东省马术青少年U系列赛第二站(广州骑乐)竞赛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