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广东省马术协会官方网站!
首页 > 资讯
赛事资讯
中马协二级技术官员培训考核(广东站)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3-07-11

为进一步加强裁判员队伍的建设,提升裁判员执裁水平,助推中国马术运动的发展。2023年7月8日至9日,由中国马术协会主办和广东省马术协会承办的马术场地障碍项目二级技术官员培训在广州市天河区黄村体育训练中心举行。为期两天的培训考核共有25个学员参加,学员分别来自湖南、云南、广西、广东、深圳等地。本次培训以理论结合实践的方式进行教学,培训内容包括竞赛规则、各岗位赛事监管工作内容、竞赛筹备、竞赛组织与实施、路线设计、案例解析、场地实操。

image.png

全体合影

7月8日上午,广东省马术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广新主持了开班仪式,国际马联(FEI)技术官员(国际级 2*)、国家级(CEA)马术裁判(国家级)、国家级(CEA)速度赛马裁判(国家级)严秀英老师等出席了开班仪式。作为本次培训考核的讲师,严秀英老师代表中马协向各位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随后,严秀英老师向学员讲解了马术场地障碍项目竞赛相关规则及各岗位赛事监管工作内容,以及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的执裁经验。

下午,严秀英老师与众学员无惧烈日高温,在马场中进行了实操练习。在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参训学员积极参与,认真学习,踊跃与老师交流互动。巩固了裁判知识,提高了临场实践能力,全面提升了裁判专业技能。

image.png

实操课图片



7月9日上午,同样是以理论授课的形式进行,授课内容包括竞赛筹备、竞赛组织与实施、案例解析等。下午对学员们进行理论考核,考核合格者将授予中国马术协会马术场地障碍项目二级技术官员。

本次培训是中国马术协会致力于提高马术裁判专业技能和水平的具体实践。随着马术运动的不断普及和发展,此次培训为中国马术裁判员队伍的壮大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